Friday, February 14, 2014

充实的假期

在这2014,我没多大的期许,只希望开心的事能大于不开心
虽然目前为此,对于我来说,最悲的是那会死人的工之外,其他的都是开心事!
因为我过得很充实
这个新年虽然很累,但我真的最爱这个新年了~
我每天的行程就是早上出门,凌晨回家直到初10~
在这新年里,得到了很多,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靠近了许多~
贺岁片也全都看完了,虽然不舍得,但日子总是会过,相信下次会更好!
先说说我的亲戚,我有17个表哥姐妹,可是年龄和关系,我们也有比较和得来和谈的来的
而这17个里,我们最要好的就只有那两个~因为我们的年龄最靠近~
而当中最要好的就是黑衣服的这位,我们的好是可以一张床三个人睡,然后聊到凌晨4点还不睡,什么都能那来聊一遍~她也因为我们前前后后拿了12天的假期,而另一个也拿了两天的MC带我们到处玩~
这次的新加坡也是无计划下去的,虽然只是短短的3天2夜,但我们却玩了很多,也让她们破费了~
新加坡也变了许多,距离最后一次,已经是4年前了~
摩天轮也去了,虽然没什么特别,夜景也还算ok,但至少就是去过了~
而一直计划要去的universal studio,竟然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去了,所以总是说计划赶不上变化,还是多做少计划的好!
其实universal studio也没我想象中的好玩,而刺激的也只是那两样而已,但也至少算是去过了,人生中就不会留下什么遗憾和早知道~我们超幸运的,因为门票有便宜,一个人只须新币57
 这两个以下的就是里面最好玩和刺激的~The transformers 一点都不可怕,但是很好玩,最少要玩上两次,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是weekdays,所以很少人,我也玩了两次~而很可怕的是Mummy,就是过山车的类型,不同的是里面一片漆黑,你根本不会知道何时上何时下,大胆的就去玩多几次吧,刚刚开始的部分满特别的,还是自己去trytry就知道啦~


这次试了很多的新东西,也学会了基本的打麻将,还有待加强中,菜鸟一名~
希望和她们很快又能见面~多么多么的希望自己能生在新加坡,那么我们就能常常一起出去了~她也一直叫我去新加坡工作,住宿不必烦,去和她挤一张床!
这个假期真开心!
还有另一件开心的事:就是我拿到了自己都没想过的成绩,虽然差一点就可以4.0,但我还是觉得很可笑
谢谢,一切的人事物让我的人生少了一些早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