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Recent life

最近就是忙忙忙
从开学忙到现在
每天都好像睡不够的感觉
这个sem接了一个event's 职位来做
虽然event不大,但我快累死了
不是肢体上的劳累,而是心灵上的劳累
我真的严重怀疑其实大家知道event是怎样搞的吗
为什么他们会把一个event搞得那么累
明明是可以简单的,却把它弄得复杂
我真的不喜欢被人家摆在那里放着的感觉
连基本的礼貌都不能有的话,那你们根本就不配做任何事
公私分明都不会的话,那你注定做不了事
真是看不惯那些懂一点点,得到一点点就在那里炫耀的人
回去你的幼儿园吧!都20几岁了,成熟点吧
珍惜懂得珍惜你的人,那些不珍惜你的就让他去吧!滚得越远越好
因为这么一个活动搞得我没得好睡很久了
星期五快点来吧,然后我会找回我的生活了!
当一个人长大了,她也能对着不喜欢的人笑
~~~~~~~~~~~~~~~~~~~~~~~~~~~~~~~~~~~~~~~~~~~~~~~~~~~~~~~~~~
这个semester的我很幸福,因为在我周围都是我喜欢的人
这个semester竟然没有觉得homesick的感觉,应该是因为学着不会依赖了
可是当假期越靠近的时候,就会越想快点回家了
=D还有20多天,我又会看见马六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