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当你觉得别人不应该用某些态度或方式对待你时,请你也好好看看你自己是否也有好好的不以那种方式对待人吗
当你有过处在别人的之间,那请你也好好的想想那种感受,并且体谅那个人,不是那个中间者的错
说真的,我真的忍了很久你的那种态度,那种说话很直很重的态度,但我都忍了,因为我想珍惜每一个有真真走进我生命里的朋友,我并不是害怕我到最后会没有朋友,因为我知道你就是这样的人,很想好好的告诉你的,让你改改,可是我怕你接受不了,又再生气,我保护的是你的尊严和面子和我们的友谊
请不要用:我就是这样的人啊,从你一开始认识我的时候就是这样了啊,你们已经习惯了的想法对待你的朋友,因为人也许有不能接受的时候的
说真的,我也是会生气人讨厌某些人,但我从来都不会对他们发脾气或摆脸色给他们看,因为他们是你的朋友,也许那一时的脾气就会让你永远的失去,所以我发现我从来都没有当面发一个人的脾气或不跟她说话,就算我不高兴,我都会用婉转或笑笑的方式说回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