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说真的

说真的,
我非常地失望+小小的愤怒
这些都不是对于人,而是她们的办事能力
为什么我们只需要那短短的几分钟就能处理的事情,你们却要拖了我们那么久
一开始,是你们说要帮我们的,可是到了最后却害了我们
就连我对这些一窍不通的,都能先打电话,问了一些基本的再告诉慧玲,然后才再由她去处理一切,就那短短的几分钟~~
如果一开始就觉得不能帮,何必不坦白的告诉我们呢?
基本上,我们都算大人了,处事方面不能利落一些吗?为什么那么喜欢出尔反尔呢?
因为这样,下次你们来,我都不想好好的招待你们了,因为原本的那一份心意,被你们泼了冷水后,对我来说,我为什么还需要为你们紧张,而你们且不为我们紧张~~
说真的,我们现在就只有两天是有地方去的,最后一天就真的没有了,那请问有谁在意过吗?有谁关心过吗?真的很自私~~
一开始,就拜托你们先帮我们订了,你且说应该不会满的啦,现在你且说因为是peak season所以我不知道
你的一句不知道就胜完了咯~~
真的非常失望,我是不会生气的!!
人总是需要经过一些事情才会长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