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流星雨.回忆

我17岁那年,我和我NS的朋友每晚都会躺在操步场上看着那灿烂的星空~~
我现在20岁了,我和大学里新认识的朋友和两个老朋友躺在了大学宿舍后的草场看那灿烂星空里的流星~~
每一颗是那么的短暂却又那么的美丽
大家一起挤在那小小的草席上,非常认真的看着星空,找寻那无目标四处乱窜的流星
星空和月亮还是依旧的漂亮,再加上那不时吹来的微风,真的好舒服~~
我们看见了20多颗的流星,就算不许愿,也非常幸运了~~
我们的尖叫声加心里的愿望,它应该是听见了,希望大家都平安
谢谢你,那一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