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对于洗脑这件事看来我应该算是知道
这里不是家庭,也不可能成为家庭
因为大家都有所隐藏
可是我看得出,谁对谁错,并不是每个人都完美
并不是在那里烦恼一切就能解决,不是你不能,而是你一开始就认定自己不能
我很想帮,但却发现这不是说帮就能帮到了的
人的脑袋一旦定了,就算你想改变,也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但她不值得你为他浪费时间
可是我这样做对吗?她对我不怎样,也算很好,但我却觉得她的心不好...所以我就闭一只眼开一只眼咯
她说看得出我在那里做得比较开心,其实我觉得也还好,但在那里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会为达到目标而开心
你说你累,但其实那里比你累好几十倍,其实我来这里后,已经很久没有像在那里累得那么高兴了

1 comment:

  1. 有很久了,一段日子没有浏览你的部落格:)

    我不知道这一次我给你的这留言会不会给你带来惊讶或是其他.
    毕竟这一些是你的心里话,我们都认识共同的上司.身份总有些敏感吧><
    只要离开工作时间,我们的关系纯粹是朋友.

    有好多次,她们都会通过我来问你会不会留下帮忙这一件事情.

    你会吗?我真的不知道

    看了你所记载的事情.其实你的方向早已订下何尝不是?
    如果真的不开心,何必拖泥带水不洒脱呢?

    这一些也只会成为你人生中的一个过程,我们或许只会是个陪客.

    别忘了开心才是最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