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22的0509

真的迟了很久,可是还是需要写下
今年的生日很简单也没有很大的期待
大概是大家都很忙吧
可是,还是谢谢大家的礼物+祝福!

在还没生日之前
就已经收到一份礼物和帮我庆祝了
这真的可以算是我人生第一份拆的礼物
虽然,我真的很不喜欢和别人用一样的东西
可是,还是非常开心收到这份礼物
第二份就是一瓶酒
那么一大瓶真的不知道几时才能喝完
可是,真的不怕因为我知道我有几个酒鬼朋友~哈哈XD
第三份就是阿婆送的,真的不好意思
因为我从来没送过她礼物
明年一定会补上
我知道我还有一个in the progress的礼物
还蛮期待是什么来的
当然也不例外的要回家骗妈妈的礼物
还有
今年的生日蛋糕很美,也是我的最爱
虽然大得想吐,可是还是喜欢
对了,忘了还有一个无厘头的礼物
就是一大灌的葡萄干
不要看那个照片好像很小,是角度问题罢了
谢谢我的健康被照顾到了

生日真的很奇怪
你不喜欢它的气氛,可是你又害怕别人忘了它
你说不在意,可是你心里却一直想着
非常谢谢那些有记得的,不管迟或早
对我来说,祝福不计较时间,而是心:)





Sem4 即将到尾声了
Final也靠近了
一些认识的人要开始毕业了
常在想毕业到底是什么感觉
可是从他们的身上看到的,大多都是不舍得
看着他们在台上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分享
心里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也许是因为我们不熟悉吧!
可是我知道的是,我们现在都不敢提起毕业以后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那些遥远的朋友,还会在聚在一起吗

那天的presentation真的让我有很深的挫败感
并不是因为被她骂了
而是觉得不被尊重了
也觉得自己竟然没有办法反抗
觉得自己原来真的很差
可是,到头来最差的还是那位老师本身
在法律上我们已经是合法的大人了,可是她却像在教小孩般的教我们
这个国家的教育真的很失败
发现我们考了很多的考试,可是内容都在重复,可是我们的学问还是不达标准
连许多基本的本科知识都还是不知道
最后,那些老师就只会怪学生
其实,错的都不是老师和学生,而是教育制度本身
看看别的国家,他们是多么的注重小孩得到的知识,而不是分数
他们多么的尊敬小孩的思想,而不是一味的辱骂
那天之后,我就一直在想读大学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我们可以任由教授帮我们随意分组,而没能力反抗
分数是我们自己的,我们有权力决定自己要和谁同住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自己一组,反而要分开来帮那些马来人
最糟糕的是他们都不打算帮自己。
那一天我真的过得好累
累得可以在和朋友聊天时睡着了都不知道自己怎样入睡的

可是,坏事会过,好事回来
生活要摔一摔才会长大,才会学习到
我要去旅行了~很期待也有担心
可是旅行想多了就必定去不成

我真的很后悔那晚和她们分享我的烦恼
因为她们真的不明白的
我决定以后就自己收起来,然后忘了它!

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