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Famine 饥饿 30

我们来啦~
我的第一个30
我们的团结

可爱的团员们

最cool的团名:下一round我请...没有啦~

帅气的王力宏,爱心大使
30小时的饥饿
30小时认识的你们
30小时的欢乐
30小时的回忆
真的非常感谢能在这短短的30小时里遇见那么可爱的团员们
才让我们带着满满的回忆回来
饥饿30真的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因为我们是不可能自己会去尝试饿30小时的
也让我们知道,珍惜
game 1 game 2我是不记得多少,但最记得的一定是defense mode...哈哈XD
然后我最喜欢的就是horror game,太棒的故事流程,第一次玩这种游戏,虽然我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在玩什么,但这游戏的气氛太棒了
还有那个ping,pong,piang,还有mona lisa...表情太棒了
明年的饥饿30一定会再参加,可是就不一定会是MMU Cyberjaya了
真的很希望可以去回MMU,但去算方便,但回真的太麻烦了,也不喜欢求人和看人家的脸色
有缘再见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