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金牛座的人通常脾氣很好,因為他們有著極強的壓抑心理,可以將任何情緒掩蓋在外表之下,並且你要相信,他有這個本事一忍到底。通常他們不發作是為了不讓別人難堪,金牛座自尊心極強,正是因為如此,他們很懂得保護別人的自尊和面子。但是不要以為金牛好欺負,這個星座天使與惡魔並存。

<其实我的脾气很坏,但有一点非常对的就是”常他們不發作是為了不讓別人難堪“,所以当一个人不会顾及我的自尊时,我也不会顾及他的感受,就算我们多好,因为是对方先伤害了我〉

沒事喜歡胡思亂想,性格與脾氣都比較極端,淚腺發達,易被感動,有些悲觀,有較強的依賴感;偏執,一般很抗拒有人走近,經常表現出對什麼都不在乎

<泪腺发达,以前都觉得自己很酷,看什么可怜的戏都不会哭,但现在,不懂剧情,只要看到有人哭,就会想哭...哈哈... 想什么东西,都会往最坏的去想先....依赖感也是要看对方而言,只要从对方身上感觉得到能依赖,就会100%的依赖,连简单的东西都需要人家帮〉


沒有人照護金牛座的時候、牛牛就會變得很堅強,但是一旦有人在金牛座的身邊、他就成了小孩子了。常會幻想卻要是家人出事了該怎麼辦、想著想著就哭了,
<最对,最有感受的事情〉


其實有時候覺得金牛是個壓抑的星座,他在乎的事情太多,朋友啊,戀人啊...可是他不會正確的表達自己的感受,所以經常被人誤解。但其實他只是單純的希望別人都能洞曉自己的心事,但又一次次的失望,最後連金牛他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所以故作出冷漠的神情。把自己封閉起來。
<发现总是在乎别人,所以真的活的很累,真的需要学会多好好对待自己,多自私一点〉

金牛吃軟不吃硬、經常口是心非,只要是他們認準的人或者事、金牛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可以做任何事甚至是付出所有,但他討厭被別人利用、所以如果你想與金牛座交朋友就不要想利用他。如果他知道了、雖然他嘴上不說但是心裡會開始慢慢討厭你。
<只要求我,或者一直劝我,一直和我解释,自己多么的不愿意,最后也会答应....一个人只要能小小的记住我那么一次,关心我那么一次,真的就是朋友了.....说到原谅和讨厌一个人,说真的金牛真的不会原谅别人,最算嘴里和表面上说原谅了,但那件事要是她真的在意的,是会一直记在心里的,没有可能会有忘记的一天。。。所以我的记性真的很好,最近就因为记性这件事有些困扰,只要有人和我说某某人的事就算是一件小事,我是可以很名明确地记住,所以不要对我有误会,我并不是有居心或喜欢对方....故事就是,有一位senior有说过她男朋友的星座,然后过了很久,有一天就谈论到了一些东西,我就对那位senior说:他是金牛座是吗?,那位senior就突然就用吓倒的表情和语气问我:你又知道,我就说:你讲过啊,然后她就用怀疑的眼神说:有么?你还可以记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