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Year 1 sem 2 ended

officially ended my year 1 sem 2 yesterday!
now,im back in town:D wuhoo~~
这一个SEM让我更加认识了一些朋友
都是一些不错棒的朋友
这累积的两个sem,我们去过了
Changloon, Jitra, Alor Setar, Sungai Petani, Penang和Kuala Perlis
希望下个sem还可以去一些没去过的地方
昨天,坐在巴士上时,想着你们送我上巴士时的表情和动作
我开始想念了
从我还没上巴士到上巴士坐下后,你们都一直和我说再见,不停的
还有护送我上巴士的情景,真的是笑死我了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们果然是同群的!
当然,上巴士后,收到的两封信息,谢谢ann nee啦,你也是不错棒的朋友,很好笑!
真的非常希望,明年的宿舍能不换,朋友都能全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