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大学教会我的第二件事

其实做人不必那么的诚实
是时候偷看,就看
不要不好意思跟别人拿tips or pass year
昨天让我见识到了,被全世界蒙骗的感觉,虽然不会不爽
但觉得为什么我不是其中的背叛者,而是被背弃的那个叻?
考试当天的早上才听到别人有tips,但已经太迟了,因为一些原因
自己觉得无所谓啦,反正又不一定会出完
考试开始,我隔壁的那个男生超奇怪的,没见他看题目,可是他却用了30min来完成100题的考卷
然后,就开始陆陆续续地一大半的人离开
明明是2小时半的考试,却在一个小时不到,礼堂就只剩下几只小猫而已
出去后,我竟然听到,有90题都是tips和pass year叻,一模一样,只有后面10题没看过
哈哈XD,就是全礼堂的人都知道答案,就只有我在那里笨笨地一题题做,而且我还不会做
那个感觉就好像,世界发生奇迹了,神迹,大家顿时变聪明了,很不可思议的场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