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生日快乐,陈可莹




I'm officially 21st!!!
I'm an adult now!!
I'm legally allowed to do anything^^
hahaXD but i still will be a good girl and better person=D
是什么感觉呢?我不停的告诉自己,你已经21岁了,但就是得不到心的回应
原来21岁的生日也不过如此
今年的生日比较不一样,因为是我在大学里渡过的第一个生日
帮我庆祝的大多都是在大学里认识的朋友
听了三次生日歌,吃了三次蛋糕,真的非常谢谢他们
错了,正确来说,应该是四次生日歌和四次蛋糕,因为在我生日的前一个月,也就是4月9日,我就收到了蛋糕和生日歌,谢谢啦,小鸭子
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是我的室友,还有谢谢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当时间停在12点,进入5月9号时,因为那天实在太累了,我也就去睡觉了
但当我要睡前,我心想会有谁其实会真正的知道,其实应该在凌晨6点多wish我了,因为我是这个时辰出生的啊~这才算是我的生日啊
可是就不多想了,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哈哈XD
可是,在早上凌晨的时候,我的手机震了,有来电
一看,天啊~是我妈(果然只有可能她会懂)
可是我把它按掉了,因为迷迷糊糊当中,没想那么多
当我真的醒来时,看见有信息,打开来看
是我的妈妈,一句简单的happy birthday,我想哭了,我想家了
就打了电话给她,问她为什么这么早打来啊~她说想和你说生日快乐啊
这就是我的遗憾,遗憾不能在家过生日,遗憾去年的生日没选择在家过,而跟朋友过(所以如果还有下次,朋友,把我的生日留给我家人吧,因为我不会拒绝,所以请你们帮我办到)
21岁的生日,大家都会收到金钥匙和锁头,我不想要吗?(虽然真的没有很喜欢,但最大的原因就是不想她破费,连礼物都不要求了,只是随便找了个借口说:等你中万字了,再和我说啦)
~~~~~~~~~~~~~~~~~~~~~~~~~~~~~~~~~
收到我室友的礼物,一个生日卡片,里面写了一些字
我真的很喜欢这份礼物,因为文字能表达一切
我非常喜欢收到朋友亲手写的信
文法不好,但一切都是最真实的,而透过眼睛感受的,一定比较不一样和特别
不需要长篇大论,只需短短的几句
就好比说,一句 “我爱你“ 能表达的是数不清的情感,虽然只是三个字,一句话
~~~~~~~~~~~~~~~~~~~~~~~~~~~~~~~~~~~~~
21岁了,那我的愿望呢?
^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好,思想能更成熟
^希望能改掉自己爱胡思乱想的性格
^希望找回以前的自己,一个比较不那么计较的自己
^当然也希望自己能谈一段不分手和成熟的恋爱
^希望我的大学生活能非常的顺利
(应该就只有这么多吧,那么多的希望,排在第一的永远都会是家人的健康啦)
~~~~~~~~~~~~~~~~~~~~~~~~~~~~~~~~~~~~~~~~~
这是最近看了 ”爱“ 这部电影,蛮喜欢这句话的
我不喜欢过生日,也不需要有人陪,因为要是习惯有人陪,就会担心有一天可能会失去那个人。如果不去拥有,就不用想念。想念是很痛苦的,你懂吗?
*因为习惯了,得不到就会痛苦,虽然我真的也是不喜欢过生日,但没人记得你的生日时,又会显得落寞*
~~~~~~~~~~~~~~~~~~~~~~~~~~~~~~~~~~~~~~~~~~
这就是我的21岁生日啦!想收到的祝福没收到,但没关系了,因为我有满满的祝福
还有要谢谢JJ小姐的礼物,非常有心思,但她希望我低调~~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