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又是一阵落寞

为什么?为什么?
已经有五个月多了,可是还是得不到一个答案
到底是为了什么?
明明感觉12岁还是昨天的事,14岁也才刚过,17好像都并不遥远
但为什么偏偏是21呢,又困在这个根本一点意思都没有的地方
我并不是说不想长大,其实长大还不错
但为什么我现在要在这里,要做这些事呢?
会有这种感觉,是因为我们不够独立,不够成熟
不,根本就是两码事
可笑的是,当人家问我们为什么要读大学时,我们根本给不出答案
因为我们害怕,因为我们没有安全感,所以就选择了这条已经铺好了的路来逃避
直到无处可逃时,才选择接受
每次回来,总是会这样,不敢去想,因为害怕触碰到被自己埋藏的寂寞
几时我才能开开心心的回来呢?到底为什么有些人能开心的回来呢?
如果你觉得我们幼稚,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那你错了,这里根本不算生活,而是生存,没有温暖,只有循环
现在的我比以前的我更不知道什么是大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