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朋友

好喜欢这一张照片,也想找几个好朋友一起拍:)

如果我和你也是有十年了,那种会是什么感觉呢?
虽然,我知道你会说我们一定会有十年的啦~~
可是我的十年是那种从我们不懂事到真真的会想了的十年
会是什么样子叻?
但还是要感谢和感恩,在我们都懂事都很难再交到知心朋友的时刻,我们认识了

如果我们也进了同样的大学
会是怎样的呢?
肯定会非常好,至少是有人陪你的
虽然你看似坚强,也不断地告诉自己是坚强的,往往你都很脆弱,但没人知道
你想哭,你想讲,但没人能听,也不想家人担心,所以就忍下了
如果我们是同样大学,那肯定会很棒

我们是十年了,是老朋友了
也进了同一所大学,真的非常不错了
以前,真的有想过,我进大学不要再和你同科了,但好像有点后悔了
你是不会把心情说出来的人,但却全都写在脸上
真的不要生我的气,就算是了,也要告诉我,我宁愿让你骂,至少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然我的心会非常不舒服的
我也愿意听你想分享的,随时随地

^突然好像和你们拍照,回去的时候应该要这样做,因为是我们在一起的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