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我怀念那不能回去的时光

我怀念...
那已遗失的时光
放学,回家,脚翘得高高的,风扇开得大大的,电视打开
躺在那里,享受着那凉凉的风,一面看戏,直到睡着

我怀念...
顶着大大的太阳,从学校走路回家
经过那两排种满树的屋子,幽静得刚好能让我脑袋放空
然后,经过巴士站和油站

我怀念...
炎热的下午,放学回家
吃着那冰冰凉凉的西瓜和享受我的午餐

我怀念..
那不赶着回家,陪朋友等巴士和聊天
一面等,一面看着我在意的那个他

我怀念..
放学后的课外活动,打球后和他们聊天至太阳下山
在没有人的学校,大家都毫无顾忌的聊着

我怀念..
放学后,无意间看见来载我的妈妈
高兴的上车,然后期待着我的午餐

我怀念..
那不想回家,坐在角落,看着那一大片绿悠悠的草场
感觉那经过草场再吹向你脸上的风

我怀念...
我们一起钻出那破洞了的草场篱笆
然后,走去7-11,吃杯面和喝冰水

以前的我们,总是想着长大,羡慕大人们的生活,羡慕我们没有的
现在我们终于长大了,可是我们且想要回到从前,从前那更本没烦恼且以为自己很烦恼得日子
~~~~~~~~~~~~~~~~~~~~~~~~~~~~~~~~~~~~~~~~~~~~~~~~~~
常听说
那个那个谁变了,那个那个谁以前不是这样的,那个那个谁我好像不认识他/她了
其实,他们都没变,只是他们做回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