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我心里的李大仁


我的人生里,也有那么一个李大仁
虽然不是100%的李大仁
可是应该有个50%
当我看见什么问题或文章,只要是问道男性朋友的
我都会第一个想到他
剧里有句台词:“有可能哦!"
"可能什么?可能在一起?”
“或许,但也有可能不再联络”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少在联络了,在一起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知道,你有一个没人能比的女朋友!
其实,我知道我并没有失去你
而是我在放弃你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真的很想你,好想和你谈谈
但又怕被你取笑,被你看到另外一面的我
我真的好想问你,如果有一天,我失恋了,哭得好惨,打了电话给你,你会第一时间跑来安慰我吗?
我的心里虽然有答案,可是还是很想问,我觉得你不会,因为你像木一样的人
男女之间能有纯友谊吗?或许很难
但我知道,我不爱你,因为你不是我想要的,我更爱自己
我们认识五年了,可是我们真的很没有了解彼此
男生朋友和女生朋友的差别就在,当你难过时,男生可以给你一个温暖的肩膀,而女生可以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
~~~~~~~~~~~~~~~~~~~~~~~~~~~~~~~~~~~~~~~~~~~~~
其实一句hi,可以换来很多种可能
今天,我试着的珍惜你,原来我错了
我在放弃,但没有错,因为是你让我想彻彻底底的放弃的
其实,我从以前就知道你其实不是对的,但我试着忍让,依照你想要的
现在,我决定了,我不再是你以前认识的我,因为是你先改变的
时间是会让一个人改变,也会让那看不见的感觉改变
我一直都选择逃避,但现在的我想要选择看清了
也许普通朋友比较适合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