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槟城的四天三夜part 2

10,9,8,7,6,5,4,3,2,1
^^Merry christmas^^
第一次真的有认真的过圣诞
这是因为我不太爱出去庆祝,因为马六甲到处塞车
这一次不一样,是在槟城
过了一个非常英式的圣诞,周围围绕着英式建筑和槟城海峡
一面听着英文的老歌一面等圣诞的来临
经过的老外,我们就对他喊merry christmas!!







三个小女孩拿着一大团的气球,我们都认不了的去和她们拍照了XD
还跟她们拿了三个来玩
风好大啊~~
(她们还真会摆pose的说)

这是第另一天啦~~甜品时间到^^
macaron终于让我找到你了啦!!
难吃死了!!
是超甜的+上味道怪怪
会不会其实它就是这种味道
还是能看不能吃!!
在cupcakes旁边黄黄的那个是durian warpz
我吃了第一口
矣~~为什么是酸的?
我就问我朋友是不是臭了,她们说好像是叻
我就去问了店员
我:“请问一下那个durian wrapz应该是什么味道的叻?”
店员:“榴莲味?!”
我心想废话,不然是苹果味!!
我:“呃,是甜是酸呢?”
这是,那里的四个店员都好奇了,都对着我看,然后:“一点甜甜的”
我:“没有酸?” 店员;“没有”
我:“可是我吃到酸的叻,我去拿来给你们试”
他们吃了之后,点了个头,果然是臭酸的!!
跟我道歉然后赔了个新的给我!!

p/s: final is coming soon,few days left and i not even started my revision!!oh god,wat should i do now???wish me luck,i dun wan to ruin my first semester!!!!after 2 week,i can back to my hometown and enjoy my new year!!!!!cant wa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