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One Day

One Day is just like you and me~~
这一部戏就好像在讲述着我们的故事
当这部戏开始时,他的内容让我有想把它一次过看完的冲动,因为像是我们的故事
虽然结局太悲了,可是故事情节讲述的就是我们
说我们是好朋友的是你,遵守承诺的是我
我时时刻刻的都记得你,但你却在你需要我时才记起我
我试着的去珍惜,而你却一直直的伤害我
当你和我说的天花乱坠时,我想说好,但你却说我们只是好朋友,不想破坏这段友谊
很想说,其实忘记真的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当失去时,我们才会想为什么我们不早些珍惜呢
^^^^^^^^^^^^^^^^^
害怕。一定要记得我们的约定
p/s:这部戏的男主角真帅,很有味道=)我还是喜欢英文片多点,尤其是英文爱情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