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今天是阴天,我的心情却是乌云密布
早上睡醒时,看见了两通未接来电,是妈妈
我去刷了牙,就拨回去,可是怎样都拨不通,只好在等一下,终于拨通了
妈妈告诉了我一些事情,我认不住热泪盈眶
妈妈问我才睡醒是吗?我只敢嗯
妈妈在问我你伤风吗?我说没有,不敢多说
就和她说再见,我不敢给她知道我在哭
放下电话,我忍不了了,我只能无声的哭,好让我室友不知道
可是我还是忍不了,我跑去了厕所,我一面冲凉一面哭
我在想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不是他,我知道这样的想法不对,可是还是想了
真的不能,不能这样,不能对我那么残忍
真的不能,不可以,不要,不能,不能,不能,真的,我是说真的,真的
不是真的,真的一切都靠你了,我请你,靠你了,求求你,拜托了,真的拜托了
我真的不能的,我真的不能的,我顶不了的,求你了

1 comment:

  1. 如果需要我的时候,记得找我~
    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你~
    不要1个人去承担~

    我祈祷:会没事的~^^

    noob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