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一段友谊的开始,发展到维持都是不容易的
友谊之间我们都会有承诺,是微小的,不足成压力
女和女之间能有友谊的存在,那男和女之前也肯定能有
男和女之间的友谊是得来不易的,而我们需要的承诺就只是信任和分享
可是他们往往都做不到,而我们却一直傻傻的守着
他们的一句对不起啦或我忘了,我们都能原谅,因为我们信任
信任你们是珍惜这段友谊的
时间是距离,时间加距离冲淡了一切,但也看清了一切
你的一句我忘了把我给打醒了,也让我不会在傻傻的等待和学会了拒绝
也许是在乎,压垮了我们彼此
也许是我们真的傻得以为你们真的什么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们
而我们发生什么事,第一个想到的也会是你们
所以,朋友你让我变了,但这个变也只是对你而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