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突然好想写东西

这时今天在FB看到有关金牛座的:
金牛座朋友很多、很可愛
大喇喇的
喜歡我行我素
有極強的個性

不會拒絕人
有人求助必然有求必應
不會推推囔囔的


不喜歡一天到晚生氣的人
不耍心眼
忍受能力幾乎是一堵牆
但是……
只要別人一句發自肺腑的關心與體貼
瞬間墻就可以變成瓦礫


觉得只要我能帮到,我就会给于帮助
只要你是值得的,我就会对你好
朋友伤心时,想要安慰,我会尽量给;不想说时,我会当着不知道
朋友这个东西其实是一种感觉,感觉其实不必去维持的,而是用心的
所以请不要利用我的不会拒绝,因为只要你开口,不管是谁,我都不会说不
朋友是不会占朋友的便宜,不会对彼此说场面话,是会为她加油而不是打击她
忍受这方面算蛮强的,所以让我看得更清
*******************
朋友,其实有很多想跟你聊的,但时间的关系

3 comments:

  1. 我没有想占你便宜的意识捏~~~~
    真得很抱歉啦~~~~TT ORZ

    ReplyDelete
  2. 你占我什么便宜啊???
    你再这样想,我就要气死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