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华人迎新会

那天我们迟了,因为要交PTPTN的文件,号码是下午1点拿的,可是晚上7点才到我,可怕吧
然后,我和CH就一起从dewan穿梭一栋栋没人,安静,漆黑的building到巴士站
可是,却有人告诉我们晚上是没巴士的,我们根本没可能走回宿舍,因为真的太远了,幸好有senior的帮忙
在这迎新会的过程,其中一项是分享,看到站起来分享的人在哭时,我不敢再继续看了,因为我会哭~~
他们制作的短片里的文字+音乐,我也不敢看,也不敢想,当时的脑袋一直拼命的想着其他的事情,不敢让它触动到那一部份
我真的想家了,想我所熟悉的那一切
真的,还没进来之前是期待的,但在这里了以后,才发现原来不是那么容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