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人生啊,人生



哈哈XD,这就是我生命中重要的4张纸~~
第一张,是小学UPSR的成绩单。。。拿了两个A,是远从美国回来的二姨陪我拿的哦~~当时,对于拿成绩这回事,根本没放在心上,什么是紧张都不知道~~不是自信满满,而是没把读书放在心上。。。

第二张,是PMR的成绩,拿了5个A叻~~最满意的一张成绩单。。。当时是我弟陪我去拿的~~中三的自己非常喜欢读书,觉得好像是游戏这样。。。虽然,对成绩也没看得很重,但不敢相信自己能有这样的成绩。。。还有需要说的是,中三的我,大多数时间都是泡在图书馆里,当然有读书,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看帅哥,小妹妹嘛~~哈哈。。。所以,一点都不孤单

第三张,SPM啦~~哈哈。。。最失败的一张,当年的我真的没心读书,太爱玩了。。。所以,考了烂成绩,才一个A。。。是自己去拿的,是放学后,和两个朋友去拿的

第四张,STPM~~~哈哈,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成绩。。。虽然,是还好,但我已经是很满意的~~因为自己知道自己事=)


突然觉得我好喜欢我的生活哦~~~

我有一个不错的家庭,虽然不圆满,但至少我们都幸福,比以前还要幸福~~

我有一班不错的朋友,虽然来自不同家庭,但都拥有着一段一样的故事,不用保证做永远的朋友,也不需要friend forever,因为都不真实,只要有一颗不变的心~~

记得我们的约定,我们要每年一起去旅行,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参与每一次的旅程,但总有机会的~~

爱你哦~~我的朋友们=)

&*(&)&)*&$#$%#$^$&%&%^%^$%$%!

我知道还会有第五张,第六张,或许更多。。。但我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
谁都不是谁生命中的过客。。。你不能帮别人决定自己是他生命里的过客,因为决定权在他身上=)


我好想去BANGKOK啊~~~~

i wan to go BANGKOK~~~~

最近爱上泰国电影=)

里面的主角们是帅又美的咯XD


我的生活要回来了!!!!

coming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