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3D2N redang n 1D terengganu Part 1

我回来咯~~

从我梦想已久的国度

其实说真的,我没有觉得非常好玩

是人数不够,还是其他的因素

不知道

那里的海真的很美,非常美

就只有海了,真的没有其他的了

有人问我们,这三天有什么特别的吗

我们就说,人和海咯XD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回来了,却又想回去了

会有下一次吧

但肯定是坐飞机了,我不要搭巴士了

恶梦~~


这个就是我们住的地方啦~~Redang Bay Resort
我的单人床,房间有两个单人床和两个双人床,一个衣橱和梳妆台,什么都没有了

房间的外观,我们的是右边的那个门

第一天的午餐,东西是不会难吃啦

Snorkerlimg time~Snorkerling time

碧海蓝天,清澈的海水,但非常咸

Jellyfish season pls becareful

夏日麽麽茶的拍摄地点啦



好喜欢这张照片的颜色和感觉



你看看,一团团的鱼,从岸上看得多么清楚

在海底拍的时候,这条鱼刚好转过来了

Moral eel~Unagi~鳗鱼...它真的非常长,这只是它的一小部分

Christmas tree underwater~~好美的水底圣诞树

很美,但不知道是什么

海胆

1 comment:

  1. 是因为少了2个人的陪伴~~哈哈


    by chue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