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5月26日~我人生第一次自己去PUB,第一次的意思是我小时候是去到想呕了,因为我有个疯狂妈妈,不够岁就去过DISCO
回到正题,其实里面的感觉不错,撇掉烟味来说,超喜欢它的气氛的,够热闹,还有偶尔来一下那种吵闹的音乐,其实还瞒舒服的,但这种地方还是要跟比较熟和好玩的朋友去才爽,虽然我的同事真的很疯狂,而且还要是自己熟悉的音乐,拜托老歌就不用了吧!!!
虽然回家后,被臭骂了一顿,但管她的,明天睡起来就当作没事好了,但可惜的是要牺牲的是睡眠,我还是选择睡觉好了=)
隔一天,生活整个大反调。。。跟我妈妈去吃素~~哈哈,好大的一个反差。。跟我们同坐的一个安娣,吃相吓死人,而且连礼貌都不知道,夸她还把佛歌唱的那么大声,连什么是敬老都不知道,菜一上桌,她是怕没的吃的在抢,明明还有其他老人还没吃,贪吃不说,还一直找借口说,不要浪费食物~~真是的,晕。。。竟然有这样的人,还把自己看的很有品德,真受不了,第一次看过那么厚脸皮的人@。@

2 comments:

  1. how cum kena scold after went bak home?? hahh.. hv fun till too late arh??! xp

    ReplyDelete
  2. tel me who are u 1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