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01 MAY-03 MAY

在DPM三天了,看到她还是非常的不爽
第一天,做完FULLDAY回家,冲凉时,尽然不知不觉的流泪了,觉得跟之前的差距太大了
就好像从天堂掉落到地狱,那种在BMC可以感觉得到的温馨和幸福都没有了,就好像只有自己
想念和她们在那里的一切,开心的聊天,开心的一起拼,开心的一起追RECEIPT,开心的一起折衣服,现在什么都没了
第二天,好多了,因为她OFFDAY。。。晚上的时候,CLOSE不到COUNTER,原来是我KEY错单,为什么会那么的不小心,害全部人迟回,很不好意思
第三天,今天好忙哦,因为一天要把所有的东西做好,虽然还是做不完,但该今天做的我都做了,看到那个马来婆的嘴脸还是那么讨厌,做东西没顺序,最讨厌了,今天又做错东西,CREDIT CARD 少收人家五分钱。。。HAIZ
给自己下了目标,我要把那边的女装弄好来,弄整齐,但不敢保证美丽。。。哈哈。。。我要继续追RECEIPT。。。加油=)

5 comments:

  1. 其实我们也很想你,这是真的
    每一天都会提到你的名字超过1次

    Close counter要sent email的时候还是会一如既往的type你的名字.
    因为大家习惯了

    希望你能知道,大家还是很想念你,你并不孤单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我觉得我比较喜欢那里年龄层的差距。。。有一个差不多可以算长辈了,但思想却不会保守,什么都能聊。。。另一个可以算大姐姐了,有时虽然凶了一点,可是还是很颠一下的。。。然后,你的年龄跟我差不多,所以觉得很好聊,你也是一个蛮不错聊的人,至少和你聊天不会有压力,没话讲的时候也不压力=)

    ReplyDelete
  3. 现在那一位长辈就要离开BMC了:(
    挽留不住的东西总是很可惜

    再过不久,你又要离开了
    人面不知何处去~haiz!!!

    对啊~其实我的感觉也和你一样,
    安静起来的片刻并不觉得很紧张.
    面对有些朋友,即使认识了十年,那感觉还是一样害怕没话讲

    看来大姐也很想你,
    今天她问我要不要去break的时候是叫着:KY
    我还奇怪她在叫哪位><

    看了你这一篇文章,
    突然觉得,你想离开DPM的日子会越来越接近

    我的朋友并不多.真诚的也没几个
    你是最好的那一个了XD

    ReplyDelete
  4. 对咯,她好像一点也没有要留下来的意愿,但如果这是她觉得最好和最对的选择,我们就祝福她吧。。。

    别下一个是我听到你要走哦~~哈哈

    对,我想离开DPM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但是想回去BMC,可是是不可能的啦,别但心,我会做到7月尾或8月中吧。

    最近,大姐的脾气很坏吗???

    所以,你要知道,朋友是用钱买不到的,用钱买到的那些根本不是朋友,所以别再傻傻的被她们骗吃骗喝了~~哈哈

    ReplyDelete
  5. 对丫~以后和她买东西吵要SP~ XD

    我还是会继续接受大姐给的挑战与任务吧~
    我什么都不怕,就是怕弄错东西><

    8月commision很高哦~(诱惑着你别那么快走)XD

    最近哦?就这样啊~她脾气好/坏我还是分不清楚
    因为可以这一秒脸色不好看.
    下一秒就笑嘻嘻==
    拿捏不住

    不过讲电话的时候就有点激动吧~

    好一句[骗吃骗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