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我回来了~~是时候回来了
昨天,听到朋友要离开这里去读书了
突然,全部的回忆都涌了上来
时间过得好快哦,我们认识也那么久了
学校的门口,草场,每个角落都曾经有我们的回忆吧
我还记得通往F5楼梯的那个转角处是你的最爱吧,因为那边的风景很美,能忘了烦恼
我们也曾好奇,到底朋友要离开的时候,我们会不会哭啊,但我总觉得又不是不回来了
但好像是错了,我真的有不舍耶~~~
但无论如何,不能把我们给忘了哦,几辛苦都要好好维持这段友谊=)
加油吧,你的路也许不好走,会辛苦,但已经决定了,就把它做好吧,因为一切都是值得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至少懂了些东西=)
还有,好好选朋友喔,外面应该不像这里那么单纯了,别被欺负
还有,你的脾气也改改吧,有时忍和装不知道会是好事来的
别随便的帮人辩解或出头,因为好朋友是不会要你做这些的
朋友,加油啦,暂时只想到这些,有的话,我还会再加的,多多关注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