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90后经典语录

*思念时是连呼吸也会心痛
*有事做的时候我们把忙碌当作累,没事做的时候我们却把放松当作无聊。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那是一种幸福。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那是一声叹息。
*做错了~~改正一下,伤心了~~痛哭一下,厌倦了~~回望一下,活累了~~休息一下,绝望了~~无奈一下
*有时候,失望,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有时候,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叶子的离开 并非树不曾挽留 并非风一味追求而是它向往自由
*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我沉默,因为心上漂着淡淡的忧伤;我微笑,因为转身后看见你在身旁……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丢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捡
回来
*最佳的报复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发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气去恨一个不相干的人
*世界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
更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