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也不是什么大事~~但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可笑的事。。。话说,那天我妈妈去了一个PARTY,就有一个人被泰国神上身,告诉我妈妈说,她之前的老公还每天再咒她,叫她去死,并且还模仿他的衰样。。。那个神说,这样对我妈妈很不好,必须马上解决。。。那个神叫我妈妈去买一包饭,一包鸭和鸡肉个一半的饭盒,然后在上面写谢谢你,之后叫我或我弟去偷偷挂在他的家门前,不让他知道,神说因为这是我妈妈欠他的,我跟我妈开玩笑说,你不好啊,要走的那天也不煮最后的一餐给人家吃,还人家咒你到现在~~~~~结果,我妈一直都买不到肉,因为新年,我也追问了好几天,因为想知道过后的故事。。。结果我妈妈问,你想帮我去挂是吗???我告诉她,你慢慢等啦,我又没有欠他,明明是他欠我比较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