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过了


昨天,店里来了一个男顾客~~~这位顾客是可爱到爆(不是他的长相,是他所说的一切)。。。。他进来就选了一套情侣装。。。因为店里最近在做情人节的PROMOTION,只要你买一套情侣装就会特别帮你折了装在一个盒子里。。。当我的同事正要帮他装时,他问:“你可以帮我分开装吗???”。。。我同事就觉得好笑的告诉他,那里可以另外装的,这样就不美了~~~然后,他又问:“这样我不是要和我的女朋友一起拆礼物咯。”问完后,他就腼腆的笑。。。结果,我们也偷偷地笑~~过后,他又问,那里有卖花啊???我就说,不知道哦~~~那里知道,他说:“你们一定不知道的咯,你们只是等着收花罢了嘛,那里懂什么地方有卖花~~”
现在的男生真的是有够不懂什么是浪漫的
你以为女生只要花和礼物吗
女生只想要更创意的礼物
也许是你自己设计的礼物
一首歌,一封信,一个你自己亲手做的蛋糕(CUPCAKES最好)
或带他到一个你想和她独处的地方
其实那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