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im sorry

我真的很想说对不起,对不起这样的对待你这个好朋友,因为我以为那样做可以维持我们的友谊,但我发现我毁了它,因为我不能当它不存在,当它累积得越多,我越想爆发,越想让你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结束我们的友谊~~因为我一直觉得是你毁了它~~
我曾经告诉自己,把你当朋友应该问你,但我不是一个敢面对事实的人,所以我选择逃避,以我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最后好像很糟~~
我曾经恨你,很你为什么要越过那条线,但这也过了,算了~~
你人很好,至少谈得来,不错的聊天对象~~
只想说对不起,我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好像非常的过份,但希望你知道,这是我的自我保护,保护自己不知道真相,保护自己看到你不会再那么讨厌,保护自己还待得下去~~
所以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非常对不起,你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2 comments:

  1. hmm let me guess...it's a bit related to da story u told me the other day when we're in ur car??

    ReplyDelete
  2. uhm...i dun remember...haha....but i guess n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