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生日快乐to我的朋友


生日快乐啦我的朋友

10字头的最后一年啦

前面即将迎接你的是2字头啦!!!!

如果我告诉你,你又老一岁,这已经没创意啦,而且应该也已经很多人这样告诉你了吧!!!

老实的跟你说,我真的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了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咯~~

有人曾经跟我说,我们在f6的一年半里,就随便的过就好,因为不会有真心的朋友的

但讲真的,你是我f6里遇到最好的朋友了

我们不必承诺必须当一辈子的朋友,因为那只会给彼此负担,而且往往都是骗人的

但希望是可以常发信息关心彼此,就算没再见面的朋友

跟你做朋友,真的没有压力,就很轻松自在的,可以聊很多

想都没想到,那晚我们躺在那里竟然可以聊那么地久,乱乱聊,也没有尴尬的感觉,对我来说是很难得的,因为我是慢热型的

还有谢谢你愿意帮我分担问题啦,虽然也没帮上很多。。。哈哈!!!!

最后,

曾经伤害过你的朋友,就把他忘了吧,我也曾经有股冲动的想问之前的那个好朋友一些事,但他们会告诉你事实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