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泰国灵异事件篇的背后故事

今天去婆婆家的时候跟舅舅说了那个故事
结果,舅舅问我要知道那个酒店的故事吗,我说好啊~~
他说,不久之前泰国有一场水灾,那间酒店楼下的CARPARK淹满了水
有人就搭了电梯到楼下CARPARK拿车
因为下面淹满了水的原因,所以电梯都到了CARPARK就故障
结果很多人死在了电梯里,或车里
大多都是新加坡人~~~有些是瞪大眼睛死的
听到这里,我就问舅舅是那个电梯,因为一共有六个电梯
结果他说是可以通去CARPARK的电梯就是了
当时,我搭的电梯是真的在没人按及亮的情况下,自己到了CARPARK,然后去了3楼
那时我只有按二楼罢了~~~听到后,全身鸡皮疙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