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昨天
做了个梦
有点可怕也有点甜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发生
而我也不想它发生
可是
我爱他多过了友情但远超过爱情
只希望他会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我们冷战过,后来发现只是误会一场
因为你选择坦白与解决
因为这样我选择了相信你
相信你会是我一辈子的知己
=)
~~~~~~~~~~~~~~~~~~~~~~~~~~~~~~~~~~~~~~
我有三个很好的男性朋友
如果他们三个加起来
就会是个好男人了
可惜没有
第一个,当我有什么困难,只要跟他讲,他会给你良心的建议,也不会嘲笑你,也会告诉你他自己的烦恼,希望得到你的帮忙
第二个,虽然跟他比较少聊,可是他会很贴心的关心你,并且保护你,如果他发现那是危险的
第三个,他是跟我最好的,当你想念他时,只要SMS他,他就会陪你聊,他也教会了我许多,因为他,我也变得聪明点,他也会像一个家人这样,担心你是否会被别人骗,不会像别人一样,因为想看好戏而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