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眼皮跳的预兆~


因为没有PP EXTRA CLASS的原因
我们提早1离开学校
到补习附近吃东西
~~~~~~~~~~~~~~
当我在等凯云来时
慧玲来敲我的门
问我需要放COUPON吗
我就说好咯,放咯
可是慧玲KEDEKUT,她没去放
~~~~~~~~~~~~~~~~~~~~~~~
过后,我们去补习
平常都没人在放
所以我们都没多理会
~~~~~~~~~~~~~~~~~~~~
可是过后,ECO老师接到一通电话说
PARK在楼下的车好像中SAMAN了
叫我们去看
结果
我没中
反而
LOY,KYUIN &HLING 都中了
RM30~~~~~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