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保佑一切平安

虽然我平常都没按时的拜您
但请你保佑信您和经常供奉您的人
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应该算是重要的人了
虽然我一点都不觉得可惜,反而觉得这样让我更加独立及看清了许多
因为我失去的是一个没用及不负责任的爸爸
这也让我少了一点家庭问题,反而更幸福。。
但,请您别再让我失去一个也是唯一真正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没有了她等于没有了一切
我想哭,但不能,只能咬着下唇,努力忍着,不能在这种时刻选择在你面前哭泣
因为你需要鼓励及信任
虽然
CANCER 和TB中,你算是幸运,得的是后者
可是我就是不忍心听到,你必须吃六个月的药,然后再做检查
会不会好,还是个未知数
不是应该健健康康的吗???
请您保佑一切平安
只要一切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