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朋友里的知己

真的没有想过会和你变成朋友里的知己,以前对你没印象,只是从朋友口中得知你是个爱扮可爱的女生,那是很久的事咯。。。应该是中二时才算认识的吧,那时的你真爱哭(你应该忘了吧),还记得我们很喜欢写彼此的缺点,你应该是看了那之后才开始变的吧~~中四发生的事,现在想回,还觉得可笑及幼稚,但应该算是对的举动吧。。。你本来想扮演好中间人的角色,那知道就这样被误会的,加入了我们这个大家所认为“坏及野蛮”组,算了谁叫他们爱扮可怜,哭就胜了,我还是坚持走我自己的风格“不理,我没错,所以不关我的事”。。。中间你也受了很多委屈,但她们让我们看清了许多,学了更多,(就是别想恶势力低头,我们做的其实别人也注意到,虽然我不是很喜欢NELLY,但当时她的确让我感动了,她当时跟我说了许多她心里的话,还有JANGGUT,他们都是相信我们的)。。。。。。。除了那之外,就是我们在校门口说人家的坏话啦,有时讲到忘了回家,虽然那某人到现在还是一样,反而变本加厉,但恭喜你哦,总算逃他远远了啦,我也不赖,算是没那么靠近了。。。原来STSD值得让我们怀念的竟然是它的校门。
现在中六啦,不知道你还记得吗~~~我们当时很坚持的说,傻的才去中六,原来我们都傻了=)。。。这两年的中六感觉很空白,不是因为我没努力,而是很乏闷。。。人也很奇怪,这朋友圈,形形色色的人都有,累得我都不想理了,秘密你们就继续收着吧,人家的坏话,你们可以讲的大声点,因为我会自动消音。。。只能说我们一起忍吧,谁叫我们都是人类~~下一世我们一起去做点别的吧,我要当海浪!!!
其实我也想过这问题,我们为什么会那么的无秘密叻,有可能我们的家庭背景有些相像吧,虽然我知道你比我可怜,谁叫你要是妹妹~~~可是我要在这声明,下次如果真的有很很很很大的秘密,别告诉我,我不喜欢那种忍着的痛苦,精神虐待!!!!还有有时真的很气你叻,明明人家就是很苦恼的事情,你却在伤口上洒盐,但算了谁那个是你个性~~
往往我的秘密会告诉你,是因为你都是认真的对待,不会嫌弃和讽刺的嘲笑~~
朋友,就是静静地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朋友,就是会给你内心的建议与肯定
朋友,就是你在他面前做什么傻事,你也不会感到害羞
朋友,就是当你心情不好时,慰问你几句,然后让你冷静
朋友,就会对你提出无理的要求,也不会感到不好意思
朋友,就是很有默契地知道彼此的想法
以上的+时间=知己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失去联络,但请你拼死的维护这段友谊哦
“还有那么一个朋友,我们都觉得很不错,但让我曾经有那么一点点心痛因为他的一些话”
别对号入座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