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



19岁,还是到了,但我还是相信和祥的young a year lor=)~~
生日,对之前的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就只是一个平凡不过但却必须承认存在的日子~~
生日,一个我不太喜欢的日子,因为蛮尴尬的,大家就会感觉什么都让着你是的,不跟你计较,突然你变成特别人物似的,还有当天你必须是开心绝不能伤心,不然大家会觉得你很可怜~~~
生日,以前就只是那同样的人算是有参与到我的生日,就是妈妈和弟弟,然后就是美晶和慧玲~~晶和玲,谢谢你们多年来的陪伴与礼物=)
19生日
真的令我很难忘~~
之前,我就知道我和fitri的生日将会在station 1庆祝,班上在传的A4 PAPER,你们在上面写的祝福我也看到了,然后就是另一张A4 PAPER通知及讯问当天到底谁人会出席~~可是当纸传回来,好像只有5个人会去时,我的心的的确确凉了一半,有点伤心,加上某人直接在我面前说,没人要去你的生日PARTY叻,只有那么少人~~真的有点心痛+尴尬,只好自己想出别的话题来化解这个尴尬~~然后,我再也不理这件事了,因为觉得今年应该又会像往年一样吧~~
过后,凯云和和祥去看电影回来后,每天都在讲洗照片的事,我问但他们没告诉我,我也懒得再问~~
在5月8号的前一天,我其实想告诉慧玲,叫她取消那个PARTY,反正没什么人去,想随便找个理由说我没空~~但,挣扎了很久还是决定别说,就当着去吃吃午餐就回家~~
5月8号当天,慧玲说昨天我sms她们跟她们确定一下,可是想不到她们全都会来哦~~~差不多有20个这样~~我脑袋一片空白,期待时间快点到来~~
station 1,真的她们都来了,真的很开心,当燕进来时,给了我那张生日卡,我真的很感动,真的很惊喜,这是我唯一不知道的事,有一点想哭的冲动~~谢谢,凯云、和祥和美晶,它真的很美,很难忘的礼物,非常有意义=)蛋糕,很好吃,第一次,朋友帮我庆祝生日,而且还有蛋糕,朋友唱生日歌给我听,是我一直所羡慕的~~特别谢谢燕与阿婆,还有朋友们=)当然,还要谢谢巧惠回家前的拥抱=)还有饭团的出席=)以及朋友们给我的回忆=)最后,就是慧玲今天包办的一切=)
谢谢,fitri送我的bearbear,真的很可爱=)
*谢谢大家,我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