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不屑

爱上了一首歌,歌词非常有意思

不屑
演唱者:小鬼
事情如果那么简单就好了
想让自己不见 瞬间就通通消失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 那就好了
受伤不会流血 悲伤也不会流泪
不需要有同类 传染推斐
不需要愚昧的尊严
不需要去偷窃 你的思恋 自我安慰
就让我伪装 我嘴角不屑
让孤独乘于更孤独的两倍
允许我保留我最后一点点特权
设免我想念你的心绪
如果我眼神里闪烁不屑
可能我心里一半地已经残废
那一半跟着你走远了的那一会
这一半渐渐地瓦解
REPEAT*
如果我还有一点点不屑 别想要说服我纯洁的绝对
我只是世界上无同绝种的绝类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
当人类是没感觉的动物时,世界可否会变得更好,人生是不是不再重要,明天是否会更加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