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心里的一口气

吵架,
真的能解决事情吗???
容忍,
真的就会雨过天晴吗???
~~~~~~~~~~~~~~~~~~~~~
她,
自以为很聪明。。。
说什么一定对。。。
泼人家冷水。。。
说话没经过大脑。。。
从不知道什么叫作尊重。。。
说话没文化。。。
喜新厌旧。。。
敢说不敢做。。。
超自大。。。
~~~~~~~~~~~~~~~~~~~~~
只想对你说,
别强避人跟你有一样的兴趣。。。
觉得你很恶心。。。
我爽,你不爽什么。。。
不懂就说不知道,别装厉害。。。
麻烦你,去读回道德,你的行为,一点都不帅。。。
别以为,我和她,是你使用的对象。。。
~~~~~~~~~~~~~~~~~~~~~~~~~
早就想逃离,环境所避没办法
早就想反驳,但我宁愿沉默
不想和你理论,我选择安静,听不到
我忍,所以放在心里。。。
~~~~~~~~~~~~~~~~~~~~~~~~~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