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回想起了

某些原因,让我看回ns朋友们送我的信
真的很感动,也同时让我开心起来了
第一封,芷颖老婆的信
谢谢你,遵守了我们之间的诺言,答应彼此要在出营的那一天,给对方一封信,而且一定要很长才行。。。
最后的那一天
我们都哭得很伤心
幸好有你的那封信,才让我觉得ns是有值得回忆的地方
当然也不少了一直陪着我的朋友们=)











第二封,zack的信
收到时,有些惊讶
马来朋友给我信叻,真的是 1 malaysia , 应该相亲相爱的嘛!!!
虽然我有些朋友也收到了,而且内容也一模一样
但他也非常有心思,还会想到我们这些华人朋友
开心乜









第三封,嘉嘉 a.k.a 嘉敏的信
这不是在ns时收到的
是我生日过几天后收到的,不错惊喜的咯
是份生日礼物
是嘉嘉亲手做的哦
独一无二












p/s:2009年的生日是我最难忘的,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和特别的礼物,除了嘉嘉,当然还老
婆mms来的生日歌,你唱的不错好!!!
但你生日时,我却做不了什么...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